椎名透也

您的谜题已解答

服部:所以,工藤,你叫我过来就是请我吃月饼吗?

江户川:对啊,不然你以为。兰和叔叔吃得都快打我了,元太他们也吃腻了,警署那里都有发所以没办法帮我,FBI说是吃不惯……

服部:然后才想起我来,塑料兄弟情。

江户川:……科科我塑料还真是不好意思啊。

服部:不过你为什么要买这么多月饼吃,不要钱似的。

江户川:是不要钱,怪盗基德送的。

服部:他还送这个?会不会有毒啊。

江户川:那家伙把偷走的宝石藏在月饼里,宝石我是还了但是月饼没法处理,丢掉又有点浪费。

服部:那也不至于送这么多吧。

江户川:啊,当时他给我发了邮件,你要不要看看?

服部:节日祝福?

江户川:是谜题,不过这题出得真是幼稚,我觉得他就是太闲了。

服部:我看看……「对了对了,名侦探,今天是中秋节吧。这一盒六十个月饼里,第几个藏着我偷走的宝石呢?答案就在这段话里,猜不到的话就麻烦名侦探全部吃完吧。☆」

江户川:怎么样,解出来了没有?

服部:这就是祝福吧这个,这要怎么……啊,我明白了。

江户川:答案是?

服部:25。

江户川:怎么推理的?

服部:如果忽略掉所有的标点,算上特殊符号星形,这段话一共有60个字符,也就是60个月饼,60个字符里第几个字符藏着宝石,「第几个」,「几」在这段话里是第25个字符。

江户川:正解。

服部:这是个冷笑话吧……不过我不理解这个星形是干什么的。

江户川:那个啊,一开始我也很在意,但是宝石就在第25个里,后来我回复那封邮件问他了。

服部:他怎么说?

江户川:那家伙说是拿来凑字的,凑够60字。

服部:就这样而已???

江户川:还有,他觉得这样比较活泼,比较可爱。

服部:额,你有觉得吗?

江户川:………………还、还行吧。

服部:………………

然后服部打开手机给江户川刷了一排的抱拳黄豆。

 
2018-09-25
/  标签: 快新k柯
4
   
评论(4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很忙的社畜,随缘发东西。

莫非王土
「希望你能够早些逝去」
-万熔领军-